台中好吃的滷味滿大碗太平區中興店 (1).jpg

好睏喔。好想睡覺。睡眠不足,整天昏昏沉沉,加上一直都有客人來問問題,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回答什麼,可是玉珊卻說:「文萱,妳好厲害,一直說,都不會累」。問客人聽得懂我在說什麼,他們卻回答很清楚。很奇怪,我自己都不太清楚自己在說什麼。完蛋了。恍惚的症狀已經開始發作...,只要想睡覺就會這樣。都是你害的,讓我那麼累,可是你好像比我更累,可憐的糟老頭,告訴你,「做事情」之前要量力而為,別逞強,知道了嗎,老頭子。偷偷告訴你,我好想你,好呷咪,滿大【碗】~~

台中好吃的滷味滿大碗太平區中興店 (10).jpg

好呷咪。滿大碗
--------
滿大碗滷味■太平中興店||04-22755616
台中市太平區中興路158號
--------
#好呷咪 #台中好呷咪 #滿大碗滷味 #滿大碗 #滿大碗太平中興店 #太平區滷味 #太平區好吃滷味 #台中好吃的滷味 #台中網路宣傳製作 ■#台中派報帝君派報 #行銷帝君 編輯撰寫.

台中派報帝君派報社 (11).jpg

行銷帝君首德於木.jpg

arrow
arrow

    台中派報帝君派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