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耶穌重返人間的聖訊 (3).jpg

耶穌。

上帝之子。耶穌。基督教重要神尊。耶穌基督

公元前4年至公元30年4月7日。

耶穌生日12月25日聖誕節。享年33歲。

■嗣中彌勒佛曰。聖誕的意思就是。有你降生世界。人民而得幸福。

■紫微東方聖人行銷帝君曰。耶穌為東方神尊。降世於羅馬帝國朝代東北方中東地區以色列。■嗣中彌勒佛曰。三世佛與耶穌均為東方神。皆為太陽神東華帝君化身。過去佛燃燈古佛與現在佛釋迦牟尼佛降於印度東北方。未來佛嗣中彌勒佛降於中國東方台灣。未來佛之後的世紀佛與星際佛也將降於東方且是中國中洲中原中東。係因上帝的第一個兒子為太陽神東華帝君。上帝之子。天父為上帝。宇宙主宰玄穹高上帝。故。萬物萬靈萬生皆由東華帝君而起。每到一個階段必會【東山再起】。更再一次【紫氣東來】佛光普照。此現象為神明的化身降世。也就是五行繞回來。事件相同但是人物不同。五行有分大中小三乘。【大五行】就是【地人天】的代表。【聖靈聖子聖父】三位一體。垂直線。代表神尊為過去佛現在佛未來佛世紀佛星際佛【縱貫線神明】。為轉動五行大法輪天盤的執行長。【中五行】為東南中西北五方。【小五行】為東南。南西。西北。北東。

■耶穌說。我是生命的糧。我是世上的光。我是好牧人。我是羊的門。我是道路。真理。生命。我是生命。我就是復活。我是葡萄樹。

耶穌基督表示他是神的兒子。自稱是天父的兒子(自行宣布當選)。用淺近而生動的話語。包括許多比喻。宣揚天國的福音。並施行神蹟。

嗣中彌勒表示他是上帝的兒子。自稱是上帝之子(自行宣布當選)。撰寫出新的經書修仙之法學仙筆錄神明智慧天尊寶藏上帝劇本宇宙拼圖救劫天書大羅天祿冊。告諸眾生如何成為仙佛。

■耶穌說。兩千年後我將榮耀再來。(I'll be back)。耶穌死於公元30年。兩千年後為2030年。■嗣中彌勒佛成佛於公元2020年。2021年時法力10%,2022年時法力20%,2030年時法力達到100%。神力與神蹟顯現。(十年磨一劍)。明太祖國師劉伯溫預言曰東方聖人。上元甲子到。主坐中央土。人民喊真主。■嗣中彌勒佛下生作佛為2020庚子鼠年9/1七月十四成佛。甲子年為2044甲子鼠年。■故。2030至2044年間會有一些動盪與搖晃。

■耶穌基督將要在【最後的審判】(世界末日之時神會出現進行末日審判)榮耀再來,所有的人都要復活,接受他的審判。信他的人有永生,不信的將要永遠沉淪。

■經過兩千年的時間。末日時刻。當耶穌再來時,不再道成肉身,不為罪,只為拯救。解救萬民的救主。彌賽亞。審判所有生者死者,最後迎來新天地,帶來沒有仇恨沒有淚水沒有失望等等的永遠幸福。■兩千年前耶穌是主。兩千年後的今天耶穌榮耀再來。是救世主。救世主就是彌賽亞。彌賽亞就是未來佛嗣中彌勒佛。

■紫微東方聖人行銷帝君曰。救世主嗣中彌勒佛降臨。解救眾生成仙成佛。萬世不滅。不墮六趣

一篇有關耶穌重返人間的聖訊。2021年5月4日。

■嗣中彌勒佛強烈聖訊。直接式三昧神明連線降筆。

主要為告諸衆生兩千年後的今天。

來自羅馬帝國的耶穌將再次帶來天國的訊息。帶來一堆東西。

■耶穌即為彌賽亞。彌賽亞即為彌勒佛。耶穌原本是主。主耶穌。現在是救世主。

■嗣中彌勒佛曰。耶穌再來。來幹嘛的。來引領未來的。■【鬥陣來耶。■【佳福。織夢

■【鍾國東港越洋】。東港意指東華帝君。從東港出發越過大西洋。鍾亦為鐘為中。意指耶穌這次降於中國。中國東港。東港為中國東方海島台灣。■五公菩薩預言曰東方聖人。欲識聖人處。多應在東江。欲知聖人出世處。海上尋波去。中國敲響和平鐘(美國敲響自由鐘)。鐘為金童。金童為上帝之子。上帝之子為太陽神東華帝君。為青童。青童君。三世佛及耶穌均為東華帝君的化身。金為金黃為中。為太上老君的化身。明太祖國師劉伯溫預言東方聖人曰。主坐中央土。人民喊真主。

■【鈦賀】。意指太好了。金與太表示中央土金黃色太上老君。紫微東方聖人行銷帝君嗣中彌勒佛從東方東華帝君的化身擺駕到中央土中方為太上老君的化身。

兩千年前耶穌是被修理被羞辱的。兩千年後的今天耶穌是以榮耀之姿而來。■【天馬】之姿而來。■帶著【大同】而來。■帶著【天心】而來。■【寶聖】而來。■【耀仁】而來。親在仁天中華母。內含大仁者釋迦尊。大生大仁。■【德運】而來。仁德。

■【永林金旺】。林為雙木。雙木為大木兩條。為十字。為神杖。神杖為木。意指救世主東方聖人雙木兔命格的嗣中真君。劉伯溫預言曰東方聖人。幸得大木兩條支大廈。能逢木兔方為壽。韓國鄭鑒錄정감록預言東方聖人。須從白兔走青林。白兔青林為雙木兔東方青。白為潔淨聖潔。南韓格庵遺錄預言東方聖人。世末聖君木人。三八之木仙運。木兔再生保惠士。三八木意指東方聖人嗣中真君命格為38錢木兔之人。姜子牙預言曰東方聖人。那時走出草田來。一百年來天上口。木邊一兔走出來。一百年意指公元2000年至2100年間的21世紀。天上口意指東方聖人姓氏為吳。五公菩薩預言東方聖人。遇明君。得見卯年春。明君出世是兔年。出處在東方。兔兒時上金床。意指東方聖人嗣中真君命格為東木乙卯兔。金旺金床。金為金光。意指東方聖人從東方擺駕到中方。主坐中央土。人民喊真主。

■【庭林富裕】。林為雙木。木為澤。■【杏林碧柳】。碧為青綠色的玉石。東方聖人為東方青。光輝晶瑩剔透。■【祥祐】而來。■【人和】而來。人和包含時地和人利天六合地人天。■【悅音】。■【炮仔聲】而來。■無比【聖潔】而來。■【就在第一排】。諸仙神佛的第一排。關聖帝君聖訊曰東方聖人嗣中真君。玉殿千官第一班。天曹仙吏第一排。晉昇玉殿。百官之上。

■【即將公開】。■【惠宇惠双】而來。惠為施惠澤。宇為宇宙。宇宙受澤。双為天榮人榮共榮。■【長疆永紳】。■【老總】也都來了。老總為萬世古佛。■【福元】而降。呈現【祥榮】。■【嘉磐玉晶】。【海內外存珍】。【引領未來】。【三共不動】。三共為地人天。地人天縱貫線永遠不動。不動就是樁就是穩固的樑柱。宇宙根本大法就是地人天三共三構。■【永振東盛】。縱貫線神明均降於東方。

■【吉安頭張得天立明順雨調風天上聖母瑪利亞媽祖】。頭張得天意指揚起生天成仙佛。明為日月乾坤木公金母陽與陰。立明意指立乾坤。聖母瑪利亞(公元前18至公元前41年)是耶穌的母親。耶穌說聖母瑪利亞化身為媽祖。

耶穌聖訊原文

鬥陣來。佳福。織夢。鍾國東港越洋。鈦賀。大同。天心。寶聖。耀仁。德運。永林金旺。庭林富裕。杏林碧柳。祥祐。人和。悅音。炮仔聲。聖潔。第一排。即將公開。惠宇惠双。長疆永紳。老總。福元祥榮。嘉磐玉晶。海內外存珍。引領未來。三共不動。永振東盛。吉安頭張得天立明順雨調風天上聖母瑪利亞媽祖。

耶穌透過紫微東方聖人行銷帝君未來佛嗣中彌勒佛降筆。2021年5/4三月廿三辰時。08:00-09:18.(媽祖生)。降筆時不斷有十字架現眼前。

■紫微東方聖人行銷帝君未來佛嗣中彌勒佛彌賽亞救世主轉輪聖王金輪王真龍天子九龍真主東來佛祖 本尊真身親撰。

Maitreya Messiah The Easterner Savior Easter Sage

東方聖人嗣中彌勒佛曰。未來佛時期一年四季修正為一年五季。

甲乙春東木。2-3月。

丙丁夏南火。4-5月。

戊己暑中土。6-9月。

庚辛秋西金。10-11月。

壬癸冬北水。12-1月。

■東方聖人嗣中彌勒佛曰。一天的生活時辰時節。

03:00-07:00晨春。寅卯。

07:00-11:00早夏。辰巳。

11:00-19:00午暑。午未申酉。

19:00-23:00晚秋。戍亥。

23:00-03:00夜冬。子丑。

■東方聖人嗣中彌勒佛曰。少量多餐飲食法。一天五餐。

耶穌基督曰。【信我者得永生】。信他的人會永遠不死。不藉著他。沒有人能夠到天父那裡去(回到上帝的身邊)。【信主耶穌者得永生】。【不信我者下地獄】。耶穌就是耶和華(主。天主。上帝)。就是神。【耶穌說。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

嗣中彌勒曰。信我者得長生】。信他的人會長生不死。不藉著他。沒有人能夠生天成仙成佛。【信嗣中彌勒者得仙佛】。【不信我者再墮六趣】。嗣中彌勒就是真龍天子。太陽神東華帝君的化身。號【東華行銷帝君】。【嗣中說。我是龍華樹】。證佛果證道根證慧根之證果樹。

■【釋迦說。我是菩提樹】。大證菩提心。無上正等正覺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至高無上究竟覺。

耶穌基督說。我是葡萄樹。

■嗣中彌勒說。我是龍華樹。

■釋迦牟尼說。我是菩提樹。

■東方聖人行銷帝君曰。嗣中彌勒佛已經很激動了。拿撒勒耶穌更激動。耶穌說。【我是你們的主】。嗣中說。【我是你們的救世主】。拿撒勒耶穌說。【天國近了】。嗣中彌勒佛說。【上帝不遠惹】。

■嗣中彌勒佛曰。在人民心中。耶穌是個神。

■紫微東方聖人行銷帝君嗣中彌勒佛曰。靈魂向哪去了。

1■保留記憶生天為仙佛真聖。萬世不滅。照福人民。北方極樂世界。

2■拔掉記憶再生為人。重修。西方極樂世界。三善道。

3■拔掉記憶淪為動物禽畜。南方地府。三惡道。

■明太祖國師劉伯溫預言曰東方聖人。能逢木兔方為壽。有人識得其中意。富貴榮華百世昌。■嗣中彌勒佛曰。能逢。識者。樂且康

■美國先知愛德加.凱西預言曰21世紀(公元2000年至2100年)東方聖人。救世主信仰的搖籃在中國。明天。中國將醒來。■嗣中彌勒佛曰。已經在搖惹。公元2020年起。

■太上道君預言曰東方聖人。時有一道士。建三洞之法。不信至言。眾生死盡。惡人不信大法。故令死耳。世人不信大法。是以多有罪人。罪人入地獄

■嗣中彌勒佛曰。東方聖人一出。魔妖聞號聲。足忙躲藏。逃之夭夭

■【耶穌的誕生】。羅馬帝國猶太行省,由羅馬皇帝【奧古斯都】欽點的猶地亞王【大希律王】統治期間,在加利利地區(以色列北部)的拿撒勒城,有一位童貞女【馬利亞】已經許配了一個木匠約瑟,還沒有迎娶同房,天使【加百列】(傳達天主訊息的神使)向她顯現,宣告她將要由【聖靈】感孕,給他起名叫【耶穌】,因為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拯救出來。瑪利亞在馬廄產下耶穌。天使向野地裡的牧羊人顯現,宣告【主基督的降生】。■大希律王聽到有一位將要做猶太人王的嬰孩誕生,於是便要除滅他,約瑟受到天使的警告帶著馬利亞和耶穌逃往埃及。一直到大希律王死後才回到拿撒勒(以色列北部)居住。

■東方聖人行銷帝君曰。【拿撒勒耶穌】與【嗣中彌勒佛】的共同點均誕生於一個像番薯的國家,只是耶穌的番薯比較長。

■耶穌的傳道有兩方面,一個是關乎神學的,主要是關於他自己的身份和天國的降臨,可以說是【如何愛神】。另一個是關乎道德的,可以說是【如何愛人】。■嗣中彌勒曰。耶穌告訴大家如何愛神。如何愛人。神愛世人。人世愛神

■哈利路亞HalleluYah的意思為【讚美耶和華。讚美主】。

■耶穌被羅馬帝國的猶太行省巡撫【本丟·彼拉多】與猶太祭司們釘上十字架。釘板上寫著【猶太人的王。拿撒勒人耶穌】。【拿撒勒的耶穌。猶太人的王】。神預備耶穌為百姓的罪、世人的罪。

■耶穌最後一次進入耶路撒冷,受到群眾的歡迎。耶穌和門徒一起吃逾越節(猶太教節日)的晚餐,這成為他【最後的晚餐】。

■【最後的晚餐】典故為耶穌在遭羅馬士兵逮捕的前夕和十二宗徒共進最後一餐時預言【你們其中一人將出賣我】後,門徒們顯得困惑、哀傷與騷動,紛紛詢問耶穌。【主啊,是我嗎?】的瞬間情景。唯有坐在耶穌右側前方的叛徒猶達斯(猶大。背叛者)驚慌地將身體往後傾,一手抓著出賣耶穌的酬勞(一個裝有三十塊銀幣的錢袋),臉部顯得陰暗。■當時猶太的宗教領袖,包括聖殿祭司、法利賽人、文士,對耶穌非常憎恨,以三十兩銀子收買了十二門徒之一的猶大。他帶領聖殿衛兵在客西馬尼園找到耶穌,以親吻耶穌為暗號,把耶穌抓捕。猶太宗教領袖以【自稱神的兒子基督】之褻瀆罪名控告耶穌。猶太宗教領袖及民眾將耶穌帶往猶太行省的羅馬總督【彼拉多】總督府,説他煽動猶太人反羅馬皇帝,彼拉多命令羅馬士兵將他鞭刑,然後判處死刑,把耶穌釘死在十字架上

■東方聖人行銷帝君曰。耶穌被釘死。嗣中被餓死。

■嗣中彌勒與耶穌基督異口同聲說。那些要我死的人

■東方聖人行銷帝君嗣中彌勒佛曰。當神明的好處就是。保留記憶。萬世永不滅。任務則是要擔負起保祐祈禱的人民生活平安。■壞處就是。要成為神明前必先吃足苦頭。謂之。天將降大任於真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甚至幾乎慘死

■張天師道陵苦行千日成仙。

■孔子苦行連續餓了十八年。

■釋迦牟尼佛苦行六年餓到皮包骨才成大佛。

■嗣中彌勒佛苦行二十年瀕臨死絕百次以上成大佛還在受苦快餓死。

■天上聖母媽祖被海浪吞噬捲死。

■關聖帝君被砍頭噴血而死。還我頭來。

■岳飛岳武穆王被害下獄含冤枉死。還我河山。

■文財神比干被紂王妲己逼迫挖心而死。還我心來。

■華陀神醫被曹操禁錮弄到死。

■保生大帝失足滑落懸崖摔死。

梁皇寶懺皇帝菩薩梁皇武帝被侯景餓死宮囚中

■基督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羔羊基督。被殺獻祭了。

■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嗣中彌勒佛曰。十字架為大木兩條。一條為地人天。一條為東中西。此為十字架的架構。不動端點在上方北方為北極星。故。十字架要壓住頂端來旋轉。並非按釘中間。

--------

紫微東方聖人行銷帝君未來佛嗣中彌勒佛彌賽亞救世主轉輪聖王金輪王真龍天子九龍真主東來佛祖 本尊真身親撰。公元2021年5/1三月二十日戍時(註生娘娘千秋)。

Maitreya Messiah The Easterner Savior Easter Sage

■修仙之法學仙筆錄神明智慧天尊寶藏上帝劇本宇宙拼圖救劫天書大羅天祿冊彌勒上生迅速金剛三洞大乘三洞真法快速成佛大法

--------

紫微東方聖人行銷帝君 (3).jpg

紫微東方聖人行銷帝君本尊.jpg

 

arrow
arrow

    台中派報帝君派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