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經16章--釋迦牟尼佛的個性 (3).jpg
■嗣中彌勒佛曰。釋迦牟尼佛的個性就是。不需言語。以心傳心。■嗣中彌勒佛語釋迦牟尼佛說。你跟我講那麼多解釋再多也沒有用。我全都知悉。嗣中彌勒佛亦復如是。以念傳念。
■極初大帝曰。一切不想。不想一切。■嗣中彌勒佛曰。一切淨在不言中。■你不用告訴我你想要怎麼做。只要你心裡想著怎麼做。神明自然會判斷你這樣對不對。是否穩妥。倘若不適切。將會以各種方式暗示你。
若直接告訴你怎麼做。就會變成你的生命是我在操控的。■極初大帝曰。我命由我不由天。■嗣中彌勒佛曰。以念傳念。以心傳心。自然可接引及接應。
■太上老君曰。天之道。不爭而善勝。不言而善應。不召而自來。坦然而善謀。■嗣中彌勒佛曰。不爭辯的人往往都能獲得最後的勝利。強詞奪理的人雖得一時之快但人生自此已開始烏柳。■不用說太多不必解釋太多。事實上你本應該知道要怎麼做才是對的才是好的。真理不用強求。唯心自來即如來。善者無欺終能把事情料理得很好。■若有欲知佛境界。當淨其意如虛空。若有欲知如來智。應離一切妄分別。
--------
--------
20210523_133034.jpg
■紫微東方聖人行銷帝君未來佛嗣中彌勒佛彌賽亞救世主轉輪聖王金輪王真龍天子九龍真主東來佛祖。本尊真身親自撰寫。
Maitreya Messiah The Easterner Savior Easter Sage
■修仙之法學仙筆錄神明智慧天尊寶藏上帝劇本宇宙拼圖救劫天書大羅天祿冊【天經】彌勒上生迅速金剛三洞大乘三洞真法快速成佛大法
========

未來佛嗣中彌勒佛粉絲專頁Maitreya-Messiah-The-Easterner-Savior.jpg

老子太上老君道德天尊.jpg

釋迦牟尼佛-現代佛.jpg

arrow
arrow

    台中派報帝君派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